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苏州朗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电动载货车,电动搬运车,电动平板车,电动拖车头,电动牵引车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15250172883
  • 邮件:455314928@qq.com
  • 手机:15250172883
  • 传真:15250172883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绿色物流,环保仓储——当选纯电动搬运货车
新闻中心
绿色物流,环保仓储——当选纯电动搬运货车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51        返回列表
       现在的市场环境比以前更加开放更加透明网络的信息量也是空前的增长传统的经营模式即将退出历史舞台那么工厂企业如何有效的提高效率和控制物流成本呢?大企业正在迈向人工智能化的流水线作业和智能高效的物流仓储管理,转型或是改变,已经是各大Boss日思夜想的课题,加上国家政策对环保问题的重视,很多重排放有污染的企业面临着重大整顿,申请高新型技术企业的标准更是严格,诸多此类问题已是各大企业即将或是正在面临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谈谈无污染,无添加的环保型电动载货搬运车、电瓶牵引车对企业工作效率的提高和对物流成本的控制。

五六年前,甚至可以追溯到更久,各大企业或工厂的货物周转完全依靠工人的通过手拉车来完成,虽然能正常的保证日常工作需求,但还不是最理想的,生活节凑的加快从侧面反映出商品流通的加快,商家有订单,但是生产效率提不上来也是很头痛的问题,厂内的物流流畅,材料供给的及时是保证正常化生产的重要环节,电动搬运车(又叫蓄电池搬运车)可以为工厂企业加快物流的流畅程度和提高材料供给及时的力度。有道是“战略问题的偏差影响市场占有率和经营状况,而生产运营问题的偏差则影响供货周期的时间和客户的信耐度”所有这些看似不是很重要的问题会带来一连串的连锁反应,专家学者们喜欢展望未来,对未来即将或者有可能发生的问题进行预测,而我则喜欢活在当下,做好当下的每个细节,就像格力电器的董明珠那样,把一件事干透,做细,从源头上解决生产经营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80622133024_副本

青岛港口是亚洲首个全自动码头,该码头实现全电力、零排放、无污染无灯光作业。大量的电动搬运车采用的是遥控指挥,工作效率比传统码头提升30%,同时节省工作人员70%,减少操作人员85%,成为当今世界自动化程度最高、装卸效率最快的集装箱码头。畅想一下,如果工厂企业实行全自动电动搬运车,那么将为企业工厂带来了多大的经济效益呢?这可虽然无法计算,但是是可以想象一下的。工厂企业的物流周转虽然有所局限(主要是受到各个工厂的规模和运营模式)但是使用电动货车、电动搬运车这类的环保车型还是好处多多的,首先是环保小组肯定是不会清查的,再次运营成本也是相对低廉的,而且也是选择性比较多的,可根据自身需求和场地情况进行选择电动货车或是电动牵引车。

电动货车、电动牵引车(电动拖车头)的款式多样,也有多种吨位可供选择,从1吨到10多吨,再大点的就可以使用有轨(电动轨道车)、无轨式的电动平车,无论是工业上的各个领域基本上都能满足,充一次电,工作一整天,对于短途或是区域性的物料搬运、周转是很好的选择,同比同类型的燃油车,其经济效益和成本是不言而喻的。结合上述诸多说明,我想各位大概心里也已经清楚明白电动搬运货车如何为工厂企业带来实际的效益?好了,这个话题就先聊到这里,如有不同意见或建议可留言探讨,谢谢观看。